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年初至今上涨89%之后,Mindtree仍然具有吸引力。这就是为什么

在过去几年中长期表现不佳之后,2018年对科技股来说是个好年头。Nifty IT指数今年本身飙升了37.5%,在该行业中涨幅居前的是Mindtree,其上涨了近89%。

一直在数字,创新和自动化领域进行投资的公司表现良好,其中一个名为Mindtree,另一个名称为TCS,Infosys等。

专家认为,在交易和货币贬值预期增长的支持下,还有更多上涨空间。

Hem Securities的高级研究分析师Astha Jain表示:“我们对IT部门持乐观态度,但仅对那些正在投资新技术(如数字,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等)的公司有利。”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收益的12,100点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她说,在Mindtree的情况下,该股已经经历了大幅度上涨,因此建议投资逢低,因为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数字化,创新和人性化自动化,并以数字化为主导,从而继续在证券交易所中表现出色。

Mindtree的47%的收入由数字销售推动,数字空间交易非常强劲。自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季度以来,数字收入的增长一直持续增长。数字业务占2018年6月季度总收入的47.5%,而2015财年为34.7%。

BFSI领域出现了转机,该公司报告该领域的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0%。上一季度的合同签署额为3.06亿美元。

尽管该帐户显示同比增长50%,但管理层预计顶级客户将有更多的增长机会。

除BFS(银行,金融和服务)外,另一个提振IT出口商信心的因素是印度卢比贬值,该汇率今年迄今下降了近13%。

Mindtree的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Rostow Ravanan认为潜在的增长动力很强劲,并且管道和交易的获胜率正在增长。因此,他对今年和未来几年的增长充满信心。

该公司的交易成功率从2016年的22-23%增长至33-34%。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使利润率回到17-18%左右,并使利润率回到以前的水平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他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的利润增长将快于收入增长。

由于运营业绩不佳,MindTree的6月季度利润环比下降了13.2%,为158.2千万卢比。息税前利润(息税前利润)下降了1.7%,至18.82亿卢比,利润率环比收缩了160个基点,至11.5%,但收入增长了12%,至16.395亿卢比,本季度恒定汇率增长了8.2%。

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的IT分析师Niharika Ojha预计19财年收入将增长23%,净利润将增长26%。

她预计19财年第二季度的运营利润率将略低于上一季度,尽管卢比贬值可能会使利润率提高100个基点。“对于FY19全年,EBITDA利润率预计约为15.1%,而FY18为13.6%。”

股票目标价

Hem Securities高级研究分析师Astha Jain

我们对Mindtree的中期目标价格为1,220卢比,潜在上升空间为6%。

就美元-卢比而言,我们仍然对美元持乐观态度,中期目标为72.75。

Mehta股票AVP研究部Prashanth Tapse

从技术上讲,1,195卢比将是Mindtree的近期目标,这意味着4%的上涨空间。

USDINR采取了强有力的牛市行动。现在我们可以看到RSI处于超买区,斐波纳契回撤的黄金比率接近72.33美元。

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将从该水平贬值并在短期内测试69.40。

Niharika Ojha,Narnolia财务顾问,IT分析师

考虑到近期的增长,该公司目前的交易价格为20财年预计每股收益的21.2倍。我们对该股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为1200卢比,意味着上涨了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