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DBI银行因LIC可能收购股份而下跌1%

IDBI银行的股票周一下跌了1.5%,有媒体报道称LIC可能会增加其在该银行的股份。

今天,政府对媒体报道称正计划让LIC收购这家陷入困境的IDBI银行的控股股份表示回避,称有关实体的董事会将就此事进行电话采访。

“ IDBI银行和LIC都是独立的组织。我们将所有决定留给了银行董事会,我们不会对其进行微观管理。”亚洲金融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为期两天的年度峰会期间,一位高级财政部官员对记者说。

当被迫说两个实体都是政府所有时,这位官员打趣道,这是否意味着两个政府实体之间不能有业务关系?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有报道称,未能成功收购IDBI银行的股份,政府可能会要求LIC(该银行已经拥有这家由转贷商转为商业银行的机构中超过10%的股份),至少要多收40%,过去与Axis Bank一起做的事情。

媒体报道还说,政府已就此举征询了保险监管机构IRDAI和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意见。IRDAI不允许LIC或任何其他保险公司在任何公司中拥有15%以上的股份。

该官员在为起草不良银行准则而成立的苏尼尔·梅塔(Sunil Mehta)委员会上表示,该小组在短期内“提出了一份出色的报告”。

临时财政部长Piyush Goyal于6月8日宣布成立一个由旁遮普国家银行非执行主席Sunil Mehta担任主席的委员会,以草拟成立资产重组或资产管理公司的计划,以更快地解决不良情况。贷款。

关于电力公司一直要求解决坏账问题的特殊规定,这位官员说,阿拉哈巴德高等法院已作出判决,我们必须尊重这一判决,但很快补充说,银行秘书将坐下来寻找解决方案。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