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ebi推出了交易所,FPI的改革;对公司的泄漏采取行动

经过一系列的改革,监管机构塞比宣布对外国投资者实行更宽松的准入规范,批准在单一交易所上进行股票和大宗商品交易的整合,并限制评级机构的交叉持股以及共同基金,以维护投资者的利益。

塞比还向上市公司的内部人发出严厉的警告,以防止关键财务细节的泄露,并表示正在调查一些公司和其他实体,包括审计师在内的任何人都不能幸免于此类不法行为,并且内部人交易规范将得到加强如果需要的话。

此外,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允许ARC(资产重建公司)发行的证券收据进行上市和交易,以增加资本流动并帮助处理银行业的不良贷款,即使该公司推迟了做出决定的决定。上市公司必须立即将任何贷款违约情况通知投资者。

塞比还放宽了其对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投资信托的规定,除了为上市公司提供更多途径以达到至少25%的公众持股量。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冲击,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的需求,因为阿贾伊·塔吉(Ajay Tyagi)任期即将结束

塞比还表示,它将发布新的咨询文件,以修改投资顾问的规则,要求将实体的两个活动(提供投资咨询和产品分销)明确分开。

Sebi主席Ajay Tyagi今天在此宣布了董事会讨论并批准的决定,他说还需要就贷款违约披露规范进行进一步的讨论,该规范原定于10月生效,但由于银行和银行对某些条款的保留而被推迟。从其他地方。

根据著名银行家乌代·科塔克(Uday Kotak)领导的一个小组的建议,另一项期待已久的关于改革公司治理规范的提议,Tyagi表示,由于监管机构不想急于做出决定,该提议将在下次董事会会议上审议。 。

允许所有股票和商品交易所交易设施的决定受到了市场参与者的欢迎,尽管来自银行业和陷入财务困境的公司的人为推迟立即贷款违约披露的决定而松了一口气。

Tyagi表示,在不透露董事会会议上所发生的事情的情况下,会议上提出了修改后的提案,其中对某些种类的贷款的披露有所放宽。

“ 2017年8月,当我们发布它(第一个提案)时,它是我们自己的意愿。没人真正要求我们发布它。这个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讨论,但需要进一步讨论,因此已被董事会推迟。”

关于股票和大宗商品交易所的融合,Tyagi表示,所有交易所将能够从2018年10月1日起提供所有允许的产品交易-过去的大宗商品监管机构FMC与Sebi合并三年后。

BSE首席执行官Ashishkumar Chauhan欢迎Sebi的决定,他说,这将在全面实施后帮助各个市场的参与者获得高度监管,更安全,更透明的交易,清算和结算框架。

他说:“ BSE早已做好准备,为超过3.7千万的注册投资者提供这些服务。”

Angel Broking的Amar Singh说,这种融合将使交易所可以交叉上市产品,从而使NSE和BSE可以在商品上上市,而MCX和NCDEX可以在股票和股票衍生品上上市。

“这将减轻经纪人和客户的KYC负担。此外,预计此举将扩大市场,这项重要改革将在今后几年发展印度金融市场方面大有帮助。”

在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上,塞比说,这些信托现在可以投资至少50%的控股公司股权。Sebi已于2014年通知REIT / InVIT法规有关此类信托的上市和交易,这些信托在某些先进市场非常受欢迎。尽管有一些InVIT投放市场,但到目前为止,印度对REIT的反应并不乐观。

在一项绿色倡议中,Sebi还允许公司使用电子通讯方式来通知投资者有关退款订单,股份分配和其他此类消息的信息。

根据目前的要求,退款订单,配发信和股票证书通过挂号信或过帐证书的方式发送。

Sebi在另一项决定中说,信用评级机构之间的交叉持股上限为10%,最低净资产要求必须提高到2.5亿卢比。

此外,它还提出了一系列措施,以加强其发起人的财务和经营资格。此外,它建议对CRA的披露要求更高。拟议的规范将影响标准普尔,穆迪和惠誉等全球评级机构,这些机构除了直接参与外,还在国内机构中拥有大量股份。

为了避免任何利益冲突,塞比还决定在共同基金中设定10%的交叉持股上限。这将对UTI资产管理公司(AMC)的持股模式产生影响,要求其发起人在明年将其持股比例降至10%或以下。

对于外国证券投资商,塞比决定放宽准入门槛,包括通过扩大具有外交关系的国家来扩大合格的注册司法管辖区。

此外,监管机构将合理化FPI的“合适”标准,并简化此类投资者的基础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