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ihar CM Nitish Kumar呼吁在全国范围内禁止酒类

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兼JD(U)总统尼蒂什·库马尔(Nitish Kumar)周日提出要在全国范围内禁止饮酒,并要求党的积极分子提高人们对饮酒的不良影响的认识。

他在国会和左派党派中脱颖而出,问他们为什么不能支持禁止酒类和反对酒类消费的运动。

“当古吉拉特邦可以实施酒类禁令时,比哈尔邦可以证明它也可以在该州禁酒,为什么不能在整个国家禁酒呢?”库玛(Kumar)说在这里处理一个聚会活动。

他强调指出,包括印度教,伊斯兰教,锡克教,佛教和Ja那教在内的所有宗教都批评白酒消费,他说,在全国范围内禁止使用白酒将是社区和谐和尊重所有宗教的最大标志。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比哈尔邦首席部长还列举了禁酒的各种好处,例如犯罪率下降,交通事故和各种疾病。

比哈尔(Bihar)政府于2016年4月禁止销售和制造白酒。

京东(JD(U))德里分部主席纳辛格·沙(Narsingh Shah)在致辞时说,该党在首都的主要目的是,在掌权的情况下对1600多个未经许可的殖民地进行正规化。

他说,国会和阿姆·阿德米党未能兑现其使生活条件“十分可悲”的这些殖民地正规化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