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TI股票飙升4%;使用sebi文件for fpo的DRHP

星期三的股份股份飙升了4%的会议后,它表示,它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举办了一份红鲱鱼招股章程(DRHP),作为其对公众的18Cr股票的后续公共优惠

(FPO)的一部分。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赢得了许多政府招标,如印度陆军的ASCON项目价值约RS7,000CR,在马哈拉施特州的Bharatnet项目估值〜RS2,658CR,Rajasthan国家的WiFi项目(Rajnet)重视〜 RS330CR,以及BSNL的推进工作订单(AWO),用于在东部,向上,Uttarkhand和Tamilnadu圈中的6,945 BTS网站的被动基础设施的运营和维护和销售和销售。预期工作订单价值(临时率)

是本月达到6,633.56亿卢比的卢比,还有机柜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批准,用于一定数量的招标设备/项目(20%)或30%根据项目类型)由ITI由其他3个PSU,VIZ,BSNL,BBNL和MTNL,该文件添加

了.ITI Ltd目前在RS102.40上交易,从RS4.5或4.6%上交易它之前的BSE上的RS97.90

截止了。脚本在RS96.3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103.80和RS94.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