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东北地区的结果不会影响卡纳塔克邦:国会

在该党在东北地区表现不佳之后,国会对近期民意测验胜利的狂热也许已经被打断了,但国会领导人认为,这一结果对卡纳塔克邦没有影响,他们有信心坚持下去。

一党领袖声称,人民党在东北的胜利是“畸变”,没有反映出全国范围的“国会的复活”。

尽管国会未能在梅加拉亚邦取得多数席位,并且在特里普拉邦或那加兰邦均未赢得一个席位,但领导人坚称他们不会为选举结果感到困扰,并对在即将举行选举的卡纳塔克邦取得胜利充满信心。

国会消息人士强调,东北有其自身的强迫性,对“南印度没有真正的教训”。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国会在东北各州的选举中表现不佳,昨天宣布了选举结果,该党的士气低落,没有领导人愿意就这次损失发表讲话。

由于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不在国外,领导人不愿分析或谈论失败。

一些政党内部人士承认,在东北结果之后,拉贾斯坦邦和中央邦最近的补选胜利及其在古吉拉特邦议会选举中的表现受到鼓舞,该党的士气大受打击。

国会秘书长卡纳塔克邦K C. Venugopal表示,东北各州的选举结果不会对该党在卡纳塔克邦的民意测验产生任何影响,在卡纳塔克邦,该党将获得“舒适的多数”。

“东北地区卡纳塔克邦的结果不会受到影响。毫无疑问,我们将组建政府。”

当被问及JD-S和BSP合并是否会影响该党的前景时,他声称,“我认为这不会产生任何影响。我们将获得舒适的多数。”

但该党发言人和研究小组负责人拉吉夫·高达(Rajeev Gowda)表示,东北地区的结果是“畸变”,而且全国趋势是反对日本人民党的。

他说:“人民党在东北地区的发展是通过鼓励叛逃和支持腐败的政治家来实现的。”

他对PTI说,这些“空洞的胜利”与卡纳塔克邦没有关系,“卡纳塔克邦已经看到了人民党及其领导人的真实面目”。

古达说,从古吉拉特邦和拉贾斯坦邦和中央邦的民意测验开始,该国正在看到国会的“复兴和复兴”,“由于其腐败和不履行职责,国民党规模缩小了”。

他认为:“结果不会改变有利于国会的地面现实。”

他声称国会处于“非常强大的门径”上,他说人民党将在卡纳塔克邦被“击碎”。

国会领导人兼前拉贾斯坦邦首席部长Ashok Gehlot说:“ BJP轻易地忽略了它的失败,无论是在比哈尔邦,孟加拉邦还是旁遮普邦,都取得了如此巨大的胜利!”

“日本人民党已经习惯养成全力以赴的表现来取得胜利,但是在失败时保持沉默。BJP无需炫耀并继续在误解中生活,”他说。

另一位国会领导人感到,日本人民党将因前任总理B S Yeddyurappa入狱而“付出高昂”。党的领导人说,从2008年至2013年,州人民看到了他的治理,在此期间,许多BJP部长也因腐败指控而入狱。

该党也没有放弃在东北地区的所有希望,并且正在努力在梅加拉亚邦(Meghalaya)组建一个政府,此政府在特里普拉邦和那加兰邦遭受损失之后。

BJP占领了Tripura的左翼堡垒并受邀加入那加兰邦政府时,梅加拉亚邦选举产生了一个悬而未决的议会。

大会成为梅加拉亚邦最大的单一政党,拥有21个席位。党的高级领导人艾哈迈德·帕特尔(Ahmed Patel)和卡玛尔·纳特(Kamal Nath)在西隆的州首府,与独立MLA达成可能的合作,以组建政府。

他们会见了一些规模较小的政党领导人,以期筹划在东北州建立一个联盟。

两位领导人声称国会将在梅加拉亚邦组建政府,并正在为此努力。

国会此举是在过去批评该党在果阿和曼尼普尔(Manipur)小睡时提出的,尽管该党已成为最大的单一政党,但未能成立政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