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捷特航空(Jet Airways)因涉嫌在训练飞行中点击自拍照而将4名机组人员停飞

航空公司消息人士称,Jet Airways已将其包括一名高级指挥官在内的四名机组人员停飞,理由是他们涉嫌在4月19日的一次训练飞行中点击自拍照,并违反了航空安全规范。但是,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正在对该问题进行内部调查,并且机组人员正在协助调查。

为了维护乘客的安全,Jet Airways已将四名机组人员从原定的工作中解雇。机组人员正在协助航空公司针对4月19日训练航班上的某些事件进行内部调查。

发言人说:“在捷特航空,安全至关重要。”

航空公司消息人士称,该事件发生在从列城飞往德里的一次训练飞行中。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他们说,民航局民航局在民航总局局长召集PFI,并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了非政府组织官员。机组人员-一名高级指挥官和三名实习飞行员-据称在飞行过程中点击了自拍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