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过内部应计项目和贷款为收购Murli Ind提供资金:达米亚·巴拉特(Dalmia Bharat)

Murli Industries债权人已经批准了达米亚·巴拉特(Dalmia Bharat)提交的收购计划。

Dalmia Bharat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全职董事Mahendra Singhi更加关注上述发展,他们对银行家和债权人对公司收购Murli Industries充满信心,对此感到高兴。

现在已经向NCLT推荐了向贷款人,债权人,工人和雇员注资40.2亿卢比的建议,以征得政府的批准和监管批准。

Singhi说,这笔资金将通过内部应计项目和贷款获得。付款将在NCLT批准以及其他租赁矿山的批准后进行。

Mahendra Singhi集团首席财务官兼总董事/ Dalmia Bharat很高兴被宣布为Binani水泥的最高出价者:Dalmia Bharat在水泥领域看到更多并购;农村需求惨淡:达米亚

批准到位后,将进行详细的研究以使工厂投入运营。Singhi说,该工厂已经停产三年。但是,为了使工厂在一年内投入运营,他们可能不得不注入200-300亿卢比左右。

他说,他们将收购Murli Industries的所有资产,例如纸张等。此次收购还将使他们能够进入马哈拉施特拉邦市场,这是该国最大的水泥市场。

他说,他们有信心在他们的专家团队的帮助下,该工厂将具有生产300万吨的能力。

他还说,将尽一切努力确保石灰石在未来25-30年内可用。

Singhi说,该公司还在评估从NCLT包中获得的其他收购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