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交20年保费后患病理赔 中国人寿一分公司收钱后却不履行责任

原标题:交20年保费后患病理赔 中国人寿一分公司收钱后却不履行责任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中国人寿客户交了20年保费,结果患病理赔时被告知最后一年没交上钱,合同作废了,哪有这种道理?

有网友爆料,自己曾在中国人寿河南汤阴分公司投了两份重疾险,当时工作人员承诺只要交够20年保费就可取1万元,如果不取的话,得重疾可赔付2万,2018年就已经缴满20年。结果今年女儿得乳腺癌想理赔却被告知最后一年保费没交上,合同解除了不赔。

中国人寿汤阴分公司说是客户自己交款存折有问题。本来要是只有这一位客户有此遭遇,中国人寿的解释也勉强可信。但还有人反映与这位客户遭遇一模一样,连办保险的分公司都是同一家。

最让人无语的是,如果最后一年保费没交上,怎么也应该通知一下,问问情况,但这些客户都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这就让人合理怀疑,是中国人寿汤阴分公司故意最后一年不收保费,这样一来即拿到了前19年的保费,出事了还不用赔钱,真是太损了。

相信中国人寿本身是不支持这种行为的,奈何地方分公司作妖坑人,建议省分公司好好查查,被让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责任编辑:赵文悦)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yyscjr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日化、酒业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