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梅赛德斯发布GLS Grand Edition,售价869万卢比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今天在印度推出旗舰版SUV GLS的豪华版,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的价格为860万卢比(不含税)。

GLS 350 d配备可产生258马力的3升V6柴油发动机,而GLS 400则可提供333马力的V6汽油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罗兰德·佛尔格(Roland Folg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有信心'GLS尊贵版'将继续保持顾客喜好,创造新的基准。他补充说,印度人对SUV情有独钟,这促使印度成为全球最大的GLS六大市场之一,重申了该车无与伦比的受欢迎程度。Folger说:“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将继续努力通过不仅在我们广泛的产品阵容中,而且在我们的客户服务产品和整体车辆拥有权方面推动创新和卓越,来推动豪华汽车领域的界限。”

关闭该车型配备多种功能,包括9速自动变速箱,10辐合金轮毂,后座娱乐系统和天窗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