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萨蒂扬欺诈案中无故意过失:普华永道

普华永道(PW)周四表示,在萨蒂扬案中,公司没有故意的过失,并表示有信心获得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订单的中止。

审计专业人士还表示,它已从萨蒂扬案中汲取了教训,并在过去九年中投入大量资金来建立稳健而高质量的审计业务。

SEBI在涉及数百万美元的Satyam骗局中发现PW有罪,禁止其网络实体向印度的任何一家上市公司颁发审计证书已有两年之久。

此外,监管机构还下令对审计专业及其在IT专业客户帐户上工作的两个以前的合伙人进行不当提款,金额超过1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正如我们自2009年以来所说的那样,PW公司在萨蒂扬(Satyam)前所未有的管理层犯下的欺诈行为中没有故意过犯,也没有看到任何相反的重大证据。

普华永道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认为该命令也不符合2010年孟买高等法院命令的指示,因此我们有信心中止诉讼。”

普华永道指出,塞比命令与近十年前发生的欺诈行为有关,欺诈行为没有任何作用,而且对此一无所知。普罗维特沃斯豪斯说:“我们对塞比调查的结果和裁决令感到失望。”

在萨蒂扬计算机公司当时的董事长B Ramalinga Raju承认对该公司的账目进行大规模财务操纵之后,该骗局于2009年1月曝光。

“不过,我们吸取了萨蒂扬(Satyam)的教训,并在过去九年中投入巨资建立了稳健而高质量的审计业务,这一点也得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PCAOB(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

萨蒂扬的股票也在美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