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esindive Ind将在海外建立1亿美元的乙烯基地板工厂

乙烯基地板制造商Responsive Industries今天表示,正在寻找在美国,欧洲或阿联酋的合适地点,以建立一个投资一亿美元的工厂以满足全球需求。

“响应性产业”董事总经理Rishabh Agarwal表示:“我们已经获得董事会的批准,以探索在未来三年内在美国,欧洲或阿联酋建立乙烯基地板生产部门的可能性,以满足西方国家不断增长的需求。在这里对记者说:“该公司可能投资约1亿美元(68亿卢比)来建立新部门。”

这家在BSE上市的公司的海外工厂将有能力每月为出口市场生产6,000吨的高档乙烯基地板。

该公司表示,可能会通过一个新的子公司来筹集50%的资金,用于海外项目,该子公司将在海外上市,其余资金将通过内部应计费用筹集。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阿加瓦尔说:“该公司决定在国外建立新的工厂,因为这里原材料成本的上涨将使乙烯基地板的出口不可行。”

他补充说,该公司还通过在FY18的6季度季度后停止其低利润的经济型乙烯基地板业务,并提高了其高利润率产品的份额,从而改善了其业务模式。

Agarwal表示,该公司在18财年的总收入达到109.8亿卢比,并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将其收入增加到180亿卢比,并补充说,到22财年,出口额还将从目前的40亿卢比增加到100亿卢比。 。

他说:“我们对PVC地板行业的长期前景非常乐观,因为我们在医疗,酒店,交通,教育和体育等服务领域预计将实现强劲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