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穆罕默德·凯夫(Mohammad Kaif)宣布退出板球比赛

穆罕默德·凯夫(Mohammad Kaif)今天宣布从各种形式的板球比赛中退役,距他最后一次为印度队效力近12年之后,他在杂技比赛中的表现和有效的低位击球同样引人注目。

这位37岁的Kaif为印度打了13次测试和125次ODI,在2002年的史诗般的Natwest奖杯决赛中,他赢得了主场87场比赛的胜利,这将永远为他所铭记。

Kaif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暗示代理总统CK Khanna和代理秘书Amitabh Chaudhary说:“我今天正在写信给您,宣布我将从各种形式的板球中退休。”

他是参加南非世界杯决赛的印度队的一员。与尤夫拉·辛格(Yuvraj Singh)一起,凯夫(Kaif)是在2000年率领小马队首次获得少年世界杯冠军之后,从U-19印度站出来的明星之一。

相关新闻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他的女儿吉安娜(Gianna)在印度对新西兰的第二架T20I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丧生的9人中:Shreyas Iyer赞扬Kohli学习了追逐印度vs新西兰2nd T20I的艺术:Guptill指责伊甸园公园(Eden Park)的停滞不前导致总得分低

凯夫(Kaif)曾获得UP的Ranji奖杯,上一次为查蒂斯加尔(Chartisgarh)玩一流的板球。

他写道:“自从获得历史性的NatWest奖杯以来已有16年之久,我今天就退休了,我很高兴能发挥自己的作用,我想记住这一点。”

“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印度比赛,并继续参加印度的125次ODI和13次测试,并为此感到高兴。”

凯夫一直被人们铭记为印度有史以来最出色的野外工作者之一。

在他成为印度常客的五年中,正是他在30码圆内(尤其是掩护区)的电反射使他与众不同。

在与Sourav Ganguly领导印度板球复兴的这段时间里,Kaif与Yuvraj Singh一起成为了印度野战的支柱。

他那个时代最合适的板球运动员,在125个ODI中平均击球32次,只有200个,这并不能说明Kaif的战斗力仅排在第6或第7位的故事。

凯夫(Kaif)在他的13次测试出场中记录了2753次平均运行32.01次,包括两百零十七个半世纪。

除了击倒阁下之外,凯夫在2002年冠军杯上对阵津巴布韦的一百人也将铭记在心,因为在最高级别的车手回到董事会之后,他以低于100的赔率将车队从垃圾场解救出来。

但是,他技术上的问题使他容易受到高质量起搏器的伤害,而这种情况在2006年南非之行中被彻底暴露出来。

他再也没有为印度效力,但多年来一直是国内板球领先的优质球员。

他以129场比赛的15百场比赛获得了7581头等成绩。

Kaif已经是板球分析师和受人尊敬的印度评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