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zhar Mohammad说,购买JBM Auto的目标价为409卢比

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

Chartviewindia.in

有趣的是,JBM Auto去年从2017年7月的259卢比低点开始反弹,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于2017年9月创下629卢比的主要高点。

从那以后,它放弃了所有收益,并且似乎正在长期图表上测试其关键均线。

因此,长期投资者可以以收盘价低于305卢比的止损价买入该股票。如果整固后从当前水平开始出现新的反弹行情,则可以预期在一段时间内达到409卢比的目标。

Mazhar Mohammad首席策略师–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Chartviewindia.inD-Street升至新高,但“哇”因素不见踪影新萨姆瓦特没有鞭炮!大盘继续承压企业减税欣欣向荣!Nifty放弃了9月20日以来收益的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