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haily工程塑料:家居产品对成功至关重要

Shaily Engineering Plastics是一家利基市场公司,为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生产高精度注塑成型塑料组件。出口占公司营业额的近70-75%。

季度业绩

在销量增长35%的背景下,Shaily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强劲的收入同比增长。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以99,000卢比起步价启动Bell Ather 450X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实现高增长记录

该公司的利润率首当其冲的是人员短缺,高昂的电力成本,较低的实现(由于产品结构的变化)以及将高昂的原材料(原油)价格影响传递给客户的延迟。

什么样的未来

瑞典家居专业

Shaily与瑞典一家家具专业公司长达14年的合作关系,应该有助于Shaily利用后者针对印度市场的激进增长计划。

瑞典客户除了最近在海得拉巴开设首家印度门店外,很可能于20财年在孟买的商店开始营业。它还宣布了250亿卢比的资本支出,到25财年开设25家新店。

通过在18财年年底之前将其库存单位数量增加一倍,达到近38个,Shaily能够为瑞典客户的全球和印度市场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目前,为瑞典客户生产了40个存货单位。

在19财年第一季度,Shaily收到了来自瑞典客户的新业务确认,将提供6种新产品(例如,橱柜,鞋架和桌子),属于“碳钢家具”类别。随着后者的业务发展势头,预计这一数字将在适当时候进一步增加。

对于该计划,已经指定了40-5亿卢比的资本支出,用于在古吉拉特邦哈洛尔建立新的专用工厂。该设施可能在未来2-3年内产生约10亿卢比的收入,将于2019年9月实现商业化。

医疗部门

该垂直行业分为两类-医疗设备(胰岛素笔,皮肤科笔)和初级包装(自2015年起,Shaily许可制造和供应儿童安全瓶盖和瓶子的权利)。

在寻求一家美国医疗公司的必要验证后,Shaily的目标是到本财年末实现销售医疗包装产品的收入约2亿卢比。

由于较高的合规成本和对错误的容忍度,包装空间中的竞争强度较低。结果,Shaily在定价方面保留了一些余地,以保持其利润率。

成本控制

管理层表示,在本财年下半年可以解决19财年第一季度与劳动力和电力相关的挑战,从而减少了额外的资金外流。因此,公司的利润率状况可能会有所改善。

主要风险

目前,由于印度制药公司的订单承购速度低于预期,Shaily的保健工厂的利用率仍处于较低水平。这限制了整体运营杠杆,特别是因为医疗保健部门约占营业额的20%。

在短期内,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可能会受到投资规模的扩大和在为家居装饰板块建立新产能方面的成本增加(雇用新员工和增加间接费用支出)的影响。

你应该投资吗?

从长远来看,在家具业务中强劲的收入吸引力,满足快速消费品和汽车客户对特殊产品需求的能力以及与跨部门的大客户群的长期关系对Shaily来说都是好兆头。

鉴于其独特的投资主张,该股票的市盈率为其20财年预期收益的25.8倍,相比其他塑料制造商而言,拥有很高的估值。尽管在过去的一年中出现了大幅反弹,但我们认为未来有足够的空间进行重估。

关注@ krishnakarwa152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