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创新推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增长

布里吉什·古普塔(Brijesh Gupta)

Atha Group的一家风险投资子公司认为,技术和创新将是该行业未来关键的增长动力。如今,AMPL拥有适用于各个细分市场的最佳技术之一,以满足其客户的最佳需求。由于该公司主要通过中央和国家电力公司的严格投标程序来赢得项目,而中央和国家电力公司也是他们的主要电力购买者,因此他们必须遵循一流的技术来提供高质量的输出。

该公司必须部署由国际代理商认证的最高标准的产品,设备和技术,并与ISO认证的EPC承包商合作,以建设项目并为客户提供质量和价值。

目前,运行AMPL 9的太阳能发电厂和风力发电总装机容量达200兆瓦,分布在卡纳塔克邦,特伦加纳邦,马哈拉施特拉邦,中央邦和拉贾斯坦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卡纳塔克邦和拉贾斯坦邦的风能资产为12.5兆瓦。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该公司的主要客户是NTPC VidyutVitaran Nigam Limited(NVVN)和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它们消耗的能源占总产量的50%以上。其余权力已由国会议员,泰伦加纳州和卡纳塔克邦的州公用事业公司购买。我们已经收到了TN State电力公司的订单,准备从我们那里即将进行的项目中购买200兆瓦的电力。这是我们在该国最大的项目之一,预计将于2019年底完成。

公司在技术上蒸蒸日上,为自己的业务设定了长期愿景,这与我们政府在该国的增长计划保持同步。热衷于“使可再生能源成为能源系统的主要贡献者,并通过对运营和管理的卓越贡献以及对这个国家人民的热情,提供对环境友好的可持续零排放电源”,AMPL一直致力于运营,性能和节能。通过有机和无机方式跨部门进行业务转型。

AMPL的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1000 MW的目标。AMPL已经建立了超过200兆瓦的太阳能资产基础,还有3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正在筹备中,预计将在2019年底前投产。这与我们政府的“印度2022年战略增长计划”完全同步。对我们而言,公司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的扩展代表了其增长,产业创新,领导能力和竞争力以及减少排放的综合要素。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为政府和当地社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投资,基础设施,降低能源成本和收入。

除技术外,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多种渠道以实现未来的增长,包括。多元化,纵向和横向整合,有机增长和并购。AMPL将继续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来创建强大的太阳能和风能资产,这将成为我们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公司已经在地面安装的Utility Scale工厂中建立了据点,现在将进入快速增长的屋顶太阳能板块和电网级储能解决方案。

管理层认为,该部门的未来增长将来自政府和私人招标的混合,而不是并购方式。我们将在南非,纳米比亚,亚洲其他地区,非洲,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和斯里兰卡等国外业务中采取类似的增长战略。

AMPL Cleantech是Atha Group的子公司,Atha Group是印度领先的综合矿业和可再生能源公司,位于Kolkota。Atha Group在采矿业拥有60多年的经验。该集团一直是印度东部铁矿石开采的先驱。它是一家多元化的商业公司,对铁矿石,电力,海绵铁,煅烧石油焦和可再生能源感兴趣。

该集团的可再生能源部门AMPL Cleantech一直表现稳定,并在过去十年中成为最杰出的参与者之一。

作者是AMPL Cleantech首席执行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