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解除采矿禁令后,JSW Steel处于最佳状态

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和卡纳塔克邦解除铁矿石开采禁令,JSW Steel可以松一口气。最高法院已将A级和B级铁矿石的上限从3000万吨提高到3500万吨。

JSW Steel在卡纳塔克邦拥有主要业务,其综合钢铁生产设施为1200万吨。由于卡纳塔克邦铁矿石供应不足,它不得不依赖其他市场,并为卡纳塔克邦可用的铁矿石支付了更高的价格。几个月前,董事会还批准了一项计划,建立一条210亿卢比的矿浆管道。用于铁矿石的运输。此外,在卡纳塔克邦获得的5个铁矿俘虏矿山中,由于采矿上限,只有其中几个被充分利用。

成本效益分析

铁矿石在当地市场上的供应意味着该公司将能够提高产量,同时由于节省成本而受益。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综上所述,在国际铁矿石价格上涨以及国内钢铁行业复苏带动下需求增加的情况下,NMDC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进行了几次价格上涨。其铁精粉(特许权使用费)价格徘徊在每吨2300卢比左右,而2016年8月为每吨1500卢比。尽管如此,JSW也在与NMDC谈判价格,据估计该价格将收取每吨700-800卢比的溢价。

通常,根据质量,每吨钢大约需要1.8吨铁矿石。这将意味着卡纳塔克邦1200万吨工厂的铁矿石需求量接近2200万吨。根据工厂产能和当前铁矿石价格,即使价格节省了5%至8%(NMDC溢价几乎为25%至30%),该公司也可以节省近270-430千万卢比。

业内专家建议,其他州(如奥里萨邦,贾坎德邦和恰蒂斯加尔邦)可以满足JSW Steel近30%的铁矿石需求,这实际上意味着一旦卡纳塔克邦恢复了供应,它将能够节省巨大的物流成本。每行驶10吨铁矿石,行驶500公里的路程通常需要花费10000-12000卢比。这有效地解决了每吨铁矿石约1000-1200卢比的物流成本。假设将10-15%的需求本地化,该公司可再节省211-317亿卢比的物流成本,从而使当地的物流成本达到每吨200-210卢比。

盈利提升的范围

卡纳塔克邦采矿业的发展是积极的,市场预计供应将进一步恢复,因为在未来几个月内最高限额的期望会提高。圈养地雷的贡献也将逐渐反映在成本上。由于这是主要设施,并且对收入的贡献最大,因此这意味着未来几个季度的利润率和利润率将有所提高。

与2017财年的3500亿卢比的净利润相比,华尔街预计19财年的净利润将接近500亿卢比,年增长率为19.5%。以目前的每股251卢比的市场价格,该股票的交易价格约为其19财年预期收益的11倍和EV / EBIDTA的6.7倍,这在合理的情况下尤其合理,因为其利润率在不断提高,国内钢铁行业的复苏也有所改善。

跟随@ jitendra1929

有关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资金控制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