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泰米尔纳德邦CM,Dy CM为RK纳加尔民意调查发起活动

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K Palaniswami和他的副手O Panneerselvam周四启动了竞选活动,以竞选方式在12月21日补选了著名的R K Nagar选区,这被视为对执政的AIADMK的严峻考验。

随着AIADMK的旗帜在竞选路线上飘扬,Palaniswami和Panneerselvam从一辆敞篷吉普车上向党的候选人E Madusudanan进行了拉票。在整个运动中,党的工作人员挥舞着刻在塑料剪贴板上的微笑Amma(Jayalalithaa)的图像,就像材料一样。

在这样的宣传材料中,以已故的派对至高无上的最喜欢的绿色为特色,派对工作人员还举行了以相同颜色铸造的派对象征两叶。

帕拉尼斯瓦米(Palaniswami)在选民讲话时说,安玛(Amma)从议会议员中获胜后,她宣布了纳卡(RK Nagar)的多项福利计划,并为人民带来了便利。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展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所做的工作: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在Korukkupet举行的竞选活动中,Palaniswami呼吁人民帮助Madusudanan大获全胜,以“继续进行Amma的出色工作”。

他在DMK工作总统M·K·斯大林(M K Stalin)中被击中,声称在议会中反对党领袖是市市长时,他没有为纳卡人(RK Nagar)的人民带来便利或制定计划。

首席部长指责DMK领导人在担任部长时未引入选区计划。Madusudanan北部金奈的居民于1991年从同一选区中获胜,在1991-96年期间,J Jayalalithaa出任首席部长期间,他是手摇织机部长。

Madusudanan穿着一件鲜艳的白衬衫,dhoti和额头上的一块tilak,在竞选期间一直双手合十。潘内瑟尔瓦姆说,马杜达南是一位受欢迎的领导人,整个选区的人民都非常了解。

他已经为人民服务了数十年。他说,在1991年获胜后,他为纳卡人(RK Nagar)做了大量工作。早些时候,帕拉尼斯瓦米(Palaniswami)和潘尼瑟尔瓦姆(Panneerselvam)成立了一个党内竞选办公室,与党内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并参观了当地的一座寺庙。

陪同前两名执政党领导人的人包括渔业部长D Jayakumar,北钦奈的AIADMK强人所在的州部长,C Vijayabaskar和SP Velumani。DMK候选人N Marudu Ganesh已开始挨家挨户寻求选票,在R K Nagar开始竞选。

立法会议长兼首席部长贾亚拉利雅达(J Jayalalithaa)去世后,有必要对议会所在地进行民意调查。该民意调查原定于4月12日举行。

但是,选举委员会在对金钱分配提出投诉后将其撤销。Madhusudhanan当时是Panneerselvam领导的敌对AIADMK派系的候选人,而Dhinakaran则在当时的AIADMK(Amma)营地进行比赛。

后来,由Panneerselvam和Palaniswami领导的派系在8月合并。选举委员会于11月2日为统一的AIADMK授予了“两片叶子”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