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一季度印度乘用车出口下降7.37%

乘用车出口在2018-19财年第一季度下降了7.37%,原因是各种主要出口商专注于国内市场,而国外一些主要市场的问题限制了海外出货量。

根据最新的SIAM数据,4月至6月的PV出口下降至1,67,161单位,而2017-18同期为1,80,464单位。

除现代汽车印度公司外,所有其他主要的光伏出口商在第一季度的海外出货量均减少。

现代汽车第一季度出口了39,425辆汽车,比上一财政年度同期增长了18.9%。该公司一直在其钦奈工厂平衡生产,以满足国内和出口市场的需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另一方面,福特印度在报告期间出口了35,358辆,比2017-18年4月至6月下降了27.67%。

一位福特印度官员说:“该季度的出口受到了新车型Freestyle推出的准备的影响。”他补充说,该公司的生产也更多地集中在迎合印度市场。同样,Maruti Suzuki在第一季度的PV出口量略有下降,为25,724辆。

其他大型出口商大众印度在此期间发货21,388辆,比2017-18年4月至6月下降19.52%。该公司是向墨西哥出口的主要出口国,那里的出口一直在放缓。

同样,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在第一季度出口了20543辆汽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41%。该公司不再在印度销售产品,而是将其印度工厂生产的车辆出口到墨西哥以及中南美洲市场。

日产汽车印度公司在4月至6月期间的光伏出口也下降了28.73%。然而,雷诺印度公司在报告的季度中出口增长了23.85%,达到3,942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