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巫婆”统治着栖息地:修女街(Stree),吸引了成群的观众。恐怖是新英雄吗?

尽管恐惧情绪高涨,但没有多少电影制片人开始采用这种情感。但是,当他们以新鲜的方式做和做的时候,电影院的观众赞赏他们的努力,这转化为电影的生意。

近年来,好莱坞和宝莱坞都见证了这一点。后者尝试将恐怖和喜剧融合在一起,而前者则采用传统的方式来吓audience观众。

Rajkumar Rao-starrer Stree和《魔法世界》的第五部作品《 The Nun》相继发行,在票房中占主导地位,并吸引了成群结队的电影观众。

根据宝莱坞新闻门户网站印度票房的报告,Stree在全球发行量突破10亿卢比大关,并在发行十天后就以11.7亿卢比的市值超过了Satyameve Jayate。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同时,好莱坞电影《修女》在印度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并在第一个周末赚了约2千万卢比。与《魔术师》系列的其他电影相比,《修女》的收视率是迄今为止该系列中最大的。它将超过The Conjuring 2的收入,该收入在第一周的总收入为3550万卢比,被认为是该系列电影中票房最好的电影。

在印度的票房中,由于发行量过大和发行新电影,只有两部电影(Stree和Taissa Farmiga的《 The Nun》)大获成功。这两部电影在穆拉语中大放异彩,“疯子”统治着市场。

尼姑还在全球首次亮相,收入达1.31亿美元,并从60个海外市场赚了7750万美元。以其在国内的统治地位为基础,这是《幻境》电影中票房最高的国际影片。

这两部电影的成功都需要分析恐怖为什么成为新英雄。

斯蒂芬·金(Stephen King)在Danse Macabre中描述“恐怖是最美好的情感,因此我将尽力吓error读者”。电影制片人可能正是这么做的。为观众提供娱乐机会,但又带有恐惧感。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种新的狡猾恐怖正在与声望恐怖一起回到赛璐oid。

电影《 Get Out》和《 A Quiet Place》等电影是电影界最具商业可行性的类型,也是最受欢迎的电影。

这就使恐怖成为热门话题的另一个因素脱颖而出。

恐怖片的低预算通常会使它们盈利。它们之所以便宜,是因为它们大多是在一个地点拍摄的,只有几个主要恒星(如果有的话)。

此外,恐怖的低价使得希望突破噪音的新导演更容易使用。

在在线视频消费量不断增长并且Netflix和Amazon等顶级(OTT)播放器积极吸引更多内容以吸引观众的时候,好莱坞正在寻找更多规避风险的方法来吸引观众。因此,恐怖对于制片厂的底线变得越来越重要。

对演员来说有什么意义?

尽管恐怖片的预算很低,而演员的片酬较低,但是当电影由于票房大获成功而获得更高的经济回报时,演员的后端总收入就更大。

由于恐惧超越语言和文化,恐怖电影的国际业务是制片厂的另一个优势。安德烈斯·穆斯基埃蒂(AndrésMuschietti)的IT部门成为有史以来最赚钱的电影,去年在全球范围内的票房收入为7亿美元,在国外的收入比国内还多。这就是制片厂无法抗拒恐怖电影的原因之一。

恐怖喜剧也已成为这一类型的主要内容。

尽管一些发现表明,苦恼和喜悦是相关的-恐怖片中人们所经历的负面情绪(恐惧,担忧,焦虑...)越强烈,他或她越有可能享受它。这足以激励电影制片人更多地尝试这种类型的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