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经纪人看到钢价上涨的更多动力。可能会有更好的利润

强劲的国内价格成为焦点,这在少数情况下推高了钢铁库存。

全球经纪公司杰富瑞(Jefferies)认为,这些价格将在短期内维持下去。该公司还预计下个季度公司的利润率会更高。

它认为这是一个获利的机会,因为第四季度之后国内价格应该会走软。此外,随着冬季减产后中国供应的增加,价差可能会缓解。

该公司因其对金属和全球宏观经济复苏的影响力。同时,它选择在塔塔,SAIL和JSW Steel保留UPF。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同时,美银美林也对该行业持乐观态度。该公司表示,钢材价格回升还有更多路要走,并且预计今年3月价格还会再上涨。

此外,该公司表示,钢价差的增加将支持本季度利润率的进一步扩大。

在股票中,塔塔钢铁和JSW钢铁是首选。它说,SAIL也应该受益,但要关注高估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