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shok Leyland赢得了向BRTC供应200辆巴士的订单,获得了3%的收益

在赢得孟加拉国道路运输公司(BRTC)的另一笔订单后,周五Ashash Leyland的股价上涨了3%。

该公司今天宣布,又获得了BRTC的另一笔订单,该订单将供应200辆Ashok Leyland公交车。该订单适用于单层AC公交车,包括城际AC公交车和城市AC公交车。

这些BRTC的完全建成(CBU)单元将根据印度信贷额度进行招标采购。

Ashok Leyland董事总经理Vinod K. Dasari表示:“我们继续为孟加拉国市场提供服务,在双层巴士定单之后,这一重复定单证明了他们对我们品牌的信任。”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孟加拉国继续是我们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它将继续在我们增加出口在总收入中所占份额的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

在14:33时,Ashok Leyland的报价为131.75卢比,比BSE上涨3.85卢比或3.0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