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yawati在BJP回击,称与SP的关系并不自私

Bahujan Samaj党主席Mayawati指责BJP试图在党与Samajwadi党之间建立新的友善关系时说,两党的“友谊”是为了国家利益而建立的,而不是为了任何自私的目的。

她说:“ ​​BSP与Samajwadi党的紧密联系不是出于自私的动机,而是出于国家利益。”她强调反对党将必须共同努力,以阻止BJP在该中心上台。

她说,由于“人民党领导的中央和州政府的错误政策”,非人民党应该团结起来解决包括穷人和青年在内的普通百姓所遇到的问题。

马亚瓦蒂说,BSP-SP友谊也在全国受到欢迎。

相关新闻EC问题显示,有争议的言论向联合会主席阿努拉格·塔库尔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沙欣·巴格抗议者停止煽动,使沙耶尔的话比坎海亚·库马尔的话更危险:阿米特·莎(Amit Shah)

“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BSP和SP工人将不会沦为BJP的设计的牺牲品,因为我们以及所有反对党都必须绝对阻止他们这次在中央上台。

她说:“自从民进党现在发现这种结盟关系成形以来,他们的领导人就对BSP-SP关系发表了毫无根据的声明。”在两个主要竞争对手之间的“谅解”几天后,来自日本的强烈批评就开始了。番红花党在Gorakhpur和Phulpur败给了SP的主要Lok Sabha bypolls。

BSP的最高领导人还提到了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昨天对达利特图标和宪法起草委员会主席比姆劳·安贝德卡(Bhimrao Ambedkar)博士在其“ man ki baat”计划中的讲话,并将其称为“洗眼”。

她说:“在执政的过去四年中,他们一直沉迷于与达利特和向后有关的问题上的戏剧,而在这一问题上的任何戏剧化都不会给他们带来任何政治上的麻烦,”她说。

她说:“在BJP和RSS领导的政府的领导下,基于Bhimrao Ambedkar博士的平等原则的国家永远不可能成为现实,因为他们的思想是狭的,公共的和种姓的,这违背了宪法的精神。” 。

她说:“由于这种心态,人们长期以来一直将其关闭,现在在人民党政府的领导下,达力特和落后者落后了。”她补充说,曼达委员会建议的好处已被无效。政府就像对达利特人的保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