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10,770处面临不错的阻力; 5只股票短期内可能会回升10-12%

阿钦·戈尔(Achin Goel)

印度股市周三以积极的姿态开盘,在整个交易时段一直保持绿色。该指数在周二形成了锤形蜡烛,表明看涨。这一直持续到周三的交易时段。

在日线图上,该指数似乎在上升楔形的下带找到支撑,导致上升100点。随着Nifty设法突破其5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这一趋势看起来是积极的。

动量指标移动平均趋同散度(MACD)交叉看涨,目前徘徊在信号线上方。相对强度指数(RSI)处于看涨交叉中,日线图上没有明显差异。

Achin Goel负责人-财富管理和财务规划/ Bonanza投资组合购买Emami,目标606卢比:Achin Goel收购印度嘉实多公司(Castrol India),目标价格为176卢比:Achin Goel累积Ashok Leyland,目标为127卢比:阿钦·戈尔(Achin Goel)

展望未来,偏向略微看涨,涨势可能扩大至10,770。如果最终突破10,770,可能会朝10,910水平移动。在较低端,支撑可见于10,550,低于该水平,当前的短期上升趋势可能会逆转。

以下列出了短期内可能回报10-12%的前五只股票:

ACC Ltd:买入/目标价格1,450卢比/止损:1,249卢比/回报10%

在日线图上,该指数形成了吞噬模式,这表明交易商之间的看空情绪正在减弱。股价已形成约1,265卢比的双底,并有所上涨。

此外,日线图上的动能指标RSI(14)可见正偏差。交易者可以在1,310-1,316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实现1,450卢比的目标和低于1,249卢比的止损。

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30卢比/止损:109卢比/回报率12%

该股票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涨的Harami Cross模式,这表明看跌趋势正在减弱。此外,价格已经突破了日线图上的区间波动模式,这表明该股的日趋乐观。

此外,日线图上的动能指标RSI(14)可见正偏差。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130卢比和低于109卢比的止损位之间累积114-116卢比的库存。

联邦银行有限公司:买入/目标RS.93 /止损Rs.78 /回报12%

股价已在80卢比附近形成双底,并有所上涨。在日线图上,可以看到看涨的Harami,这表明股票出现了看涨的逆转。

另外,在每日RSI(14)中可以看到正的背离,这也是看涨的设置。交易者可以将库存累积在81-83卢比的范围内,以达到93卢比的目标和低于78卢比的止损。

Arvind Ltd:购买/目标:434卢比/止损:369卢比/返还10%

股价已突破日线图上的向下盘整格局,并从下跌趋势线中突破,这表明正在逆转的看跌格局已经逆转。

此外,该股票已在370卢比附近形成双底。交易者可以在390-39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434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369卢比的止损。

阿波罗轮胎有限公司:购买/目标:300卢比/止损:价钱:258卢比/回报10%

在日线图上,该股在下跌通道内交易,在最近的走势中,价格已达到该通道的下限。接近较低的波段预计将提供股票的短期回调。

此外,该股已经突破了区间波动模式,这可能会推动该股上涨。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为300卢比的情况下,在270-272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止损低于258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财富管理和财务计划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