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技术和衍生物:市场继续上升趋势;漂亮,银行漂亮结束本周更高



术漂亮的漂亮结束了董事会的每周收益,连续登记5日获胜。在日常图表上,该指数在以前的挥杆高于上面,这是一个看涨成立的。因此,由于漂亮的趋势保持强劲,因为漂亮的维持在10550级以上。每周RSI处于看涨交叉和上升。展望未来,漂亮可能会继续走高。下一个关键抗性位于11000。果断超过11000的果断可能会引起更强烈的集会。在翻盖方面,在10550,Crivial支撑位于10550.DerivativeMarkets继




趋势较高,基准指数效率高于其重要的200dma电阻水平。银行漂亮优于漂亮指数〜0.5%,索引分别关闭依次闭合率〜1.8%〜1.8%〜1.3%。这两项索引未来都在本周添加了新的长头,股票表现优于。FIIS指数未来长/短比率悬停在1倍水平,因为FIIS略微降低其短头寸,并在指数期货中逐步增加了新的长职位。印度VIX指数本周关闭了24周,下降〜4%。在选项前面(7月23日,2020年7月23日到期),漂亮和银行漂亮的资金赠送选项增加了写作职位,因为潜在的价格飙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