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Emmsons International的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12月14日举行

审议并批准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二个和半年的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以及董事会认为适当的其他事项。

Emmsons International在贸易领域。

公司管理层包括Anil Monga-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Rajesh Monga-全职董事,Satish Chandra Gupta-非执行董事,Viresh Shankar Mathur-非执行董事Soni Jaiprakash Benydin-Addnl.Non Exe独立董事Subhash Chander-独立董事。

它在BSE上列出,其BSE代码为532038。

其注册办事处位于德里新德里扎姆鲁德布尔社区中心17号-110048。

他们的注册商是Link Intime India Pvt。来源: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