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不打算出售任何工程或酒店资产:共产党

KCP股票本周创下52周新高,涨幅为16%。该公司首席财务官GN Murty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其公司和行业的最新情况。

公司主要在安得拉邦(AP)经营。

我们不受制砂问题的影响。他说,水泥价格上涨了2卢比,但低于第一季度。

关于制糖业务,他补充说,该公司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扩张,并且已经开始运营。Murty说,我们正在进一步提高在越南的产能,该产能将在一年后完成。

GN MurtyCFO / KCP没有立即剥离酒店业务的计划;在Eng biz的营业额达到100千万卢比:KCP水泥价格,洪水影响了2017财年第一季度的增长:科威特石油总公司内部应计费用,为水泥部门扩张提供资金的债务:共产党

他谈到谈到水泥业务的扩张时说,我们正在印度扩张,它将在2018年10月投入运营。

据他说,需求继续比去年好。

工程业务受到“印度制造”活动的帮助,我们希望在那里做得更好。该酒店位于海得拉巴,入住率猛增。他说,目前,我们不打算出售任何资产。

公司目前账上有36亿卢比的债务。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