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遇到了SC法官,他们保证问题已经解决:BCI

印度律师协会(BCI)今天说,其成员在最高司法机构危机后会晤了最高法院的15名法官,他们保证问题已得到解决。

BCI主席Manan Kumar Mishra在这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Kahani khatam ho gaya(故事现在已经结束)”。

他还说,各政党不应试图从最高四位最高法院法官的1月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走出来,以标出一些问题,包括案件分配。

他说:“我们遇到了15名法官,所有人都保证问题已经解决。”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他说,所有四名最高法官-J Chelameswar法官,Ranjan Gogoi法官,Madan B Lokur法官和Kurian Joseph法官-已经解决了分歧,并于今天在法庭上。

对于一个问题,是否应该针对他们批评印度首席大法官采取任何行动,他说,没有必要采取任何行动,他们“都是诚实和正直的人”。

在1月12日的新闻稿中,这些法官已标出了一些问题,包括在最高法院进行案件分配,并表示存在困扰该国最高法院的某些问题。

昨天,印度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会见了由BCI和最高法院律师协会主席维卡斯·辛格(Vikas Singh)组成的七人代表团,向他们保证,这场危机将很快得到解决,并能取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