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多数全球市场以负数结尾; 《海峡时报》恒生指数下跌2%;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3%

由于国内数据,包括5月份的批发通胀以及欧洲中央银行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货币政策会议,印度市场上周上涨了0.5%。

在全球范围内,中国股市领跌,基准上证综指跌至20个月低点,因投资者担心与美国的贸易紧张局势对经济造成的损害。日本日经指数收涨0.5%。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6月份的政策会议上将基准短期利率提高了25个百分点,至1.75-2%。

除非富时和道琼斯指数所有其他美国和欧洲指数本周小幅收高。由于对潜在的全球贸易战的担忧,美国股市跑输大盘。欧洲央行表现温和,导致欧洲股市全周上涨。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大多数亚洲市场收低。新加坡的《海峡时报》和恒生指数本周下跌超过2%,其后是Kospi(下跌近2%)和Shanghai Composite(下跌1.44%)。

由于欧洲央行保持利率稳定并宣布将于年底前结束其债券购买计划,欧洲股市本周收盘涨跌不一。但是,这表明加息还很遥远。

法国的CAC上涨了一个百分点,德国的DAX上涨了2%,而英国的FTSE下跌了0.6%。

由于担心潜在的全球贸易战,美国股市跑输大盘。在截至6月15日的一周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2%,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持平,道琼斯指数下跌1%。

黄金价格指数持平,而白银价格本周上涨了2.56%。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加息后,美元失去动力。美元指数一周涨1.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