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VFS与商业银行进行IPO谈判

总部位于城市的小额信贷机构乡村金融服务公司(VFS)正在与商户银行家和法律顾问就其拟议的明年IPO进行谈判。公司发言人说,公开发售的确切范围和股权稀释的程度将在下次董事会会议上决定。

“ VFS很可能在明年的某个时候通过IPO来冲击资本市场。它已经开始了首次公开募股的程序,并正在与此方面与商业银行家和法律顾问进行谈判。”

VFS的贷款账目每年增长60%以上,并已于2018年9月成功支付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每月支出1.925亿卢比。

该公司预计到2019年3月,其贷款账目将翻一番,达到1,500千万卢比。他说,在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季度中,其贷款账目为95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VFS有望通过本财年银行和NBFC的债务筹集近220亿卢比,以满足其增长需求。其中,它在今年前六个月筹集了140亿卢比。

VFS计划通过私募股权融资途径筹集约75-100亿卢比。

这位官员补充说,该公司已经通过向两家公共关系公司出售约18.6%的股份而筹集了4亿卢比。

VFS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uldip Maity说:“目前,我们正在与SME(中小企业)进行试点,并在西孟加拉邦的某些分支机构进行试点住房贷款。在成功的基础上,我们希望将其推广到其他地区。”

VFS还可能与Capital First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提供两轮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