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Ja那教灌溉系统; 129卢比的目标:中心

Centrum关于Ja那教灌溉系统的研究报告

Jain灌溉系统有限公司(JISL)在19财年第1季度综合报告了良好的数字。收入同比增长24%至209.2亿卢比,各业务部门的增长均更好–高科技农业输入产品(19财年第一季度收入的48%)增长了17%,塑料(28%)增长了15%,农产品加工(22%)增长39%。由于食品业务的高价值库存,EBITDA增长15%至270千万卢比,利润率收缩101个基点至12.9%。其他收入增加(由于按市值计价产生了3亿卢比的影响-新加坡上市债券的MTM收益),导致净利润增长了84%,达到8.2亿卢比。根据JISL,由于收购成本和截至18年6月30日的汇率波动,净债务同比增长13%至4,579千万卢比。截至18年6月30日,净营运资金同比增长14天至157天。

外表

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29卢比(14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