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BSE的印度Inx推出了新的共同位置数据中心

印度国际交流(IFSC)有限公司(印度Inx),印度首次以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的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在古吉拉特国际金融金融TEC-市(礼品城),今天在交易所推出了新的共同位置数据中心.shri。

Injeti Srinivas,国际金融服务中心管理局,在印度Inx落成了新的共同位置数据中心。shri。阿什科姆尔Chauhan,印度董事长Inx和MD&CEO,BSE和Shri。v Balasubramaniam,MD&CEO,印度Inx也参加了在印度Inx Office的仪式中。在这方

面,扑发机构的交换能力已经扩大了150%以上。高频交易在这些数据中心进行,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利用了现有的共同位置数据中心。这种新推出的设施是现有的分配数据中心,并且由于成员所目的的需求日益增加而发起。它是Tier-III等价分配数据中心设施,毗邻现有数据中心。已添加额外的机架,这将迎合成员的其他季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