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市场处于历史高位的情况下,这十大股票仍可能回报高达60%

现在,多头已经控制了达拉勒大街达两个多星期,尽管空头间歇地试图控制。在一些大型股和银行的支持下,市场一直在创下新的纪录高位,因为人们希望资产质量可能会改善。

Sensex在周四果断地突破了38,000的新里程碑,而Nifty仅略低于11,500马克。这些水平似乎在3到4个月后已经遥遥无期,而且没有人预测它会很快突破这些水平。专家将其归因于FY19第一季度的强劲收益,到目前为止,该收益已经远远超出了市场预期。

Sensex在2017年分别上涨28%和2018年之后分别上涨11%和Nifty接近9%。专家预计,市场将创下新高,但担心该市场正在逐渐被高估,并且看起来类似于2018年初的估值。

“印度股票市场的未来长期前景仍然看好。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Sharekhan咨询部主管Hemang Jani说,政府对群众的金融包容性和增加农场收入的关注将对私人银行和消费部门产生积极影响。但是,他认为原油价格上涨和全球贸易战等短期担忧会产生负面影响。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收益的12,100点券商维持10只股票“买入”,上涨空间为9-23%

Envision Capital的Nilesh Shah认为,如果涨势中断,那将仅是由于全球因素(不包括目前尚未成为主要问题的原油)而没有任何国内暗示。

以下是10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在一年内可能会上涨60%:

经纪业务:HDFC证券

Mphasis-买入/目标-1300卢比/回报-13%

Mphasis公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大致与预期相符),收入为2.69亿美元,同比/环比增长1.7 / 16.4%(按恒定汇率计算为2.9 / 16.2%)。以固定汇率计算,Direct Core(占收入的53.9%)和HP / DXC渠道(占收入的27.4%)分别以环比增长4.2%和4.5%环比增长。在较低的ETR的支持下,调整后的APAT达到25.8亿卢比。

我们将19/20财年的美元收入增长分别为10.1 / 12.3%和EBIT利润率分别为16.7 / 17.9%。19-20财年的直接核心增长估计为CQGR 3.0 / 3.2%,DXC增长为2.8 / 2.9%CQGR。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300卢比,20倍FY20E-EPS,较FY18-20E的19%的EPS复合年增长率和强劲的支出支撑。

经纪业务:埃拉拉资本

Birla Corporation-买入/目标-1100卢比/回报38%

我们相信公司将在中部地区获得定价权,在有限的产能增加下,它将占总产能的56%。

成本结构可能会改善,因为该公司将通过安装WHR系统减少RCCPL中电网的电力采购。

除此之外,强大的容量增加渠道将确保其增长速度快于行业。因此,我们重申“买入”,目标价格为每吨企业价值1100卢比,FY20E能力为110美元。

经纪业务:奥斯瓦尔

NMDC-购买/目标-178卢比/回报-57%

由于卡纳塔克邦的价格缺乏竞争力以及全球铁矿石价格下跌,NMDC的铁矿石量最近遭受了损失。但是,它已经采取了纠正性的价格行动,从而推动了7月份销量的连续改善。

由于恰蒂斯加尔邦与季风有关的调度问题,7月份的总销量仍然疲软(同比下降约34%),这种情况应该可以恢复。

我们预计现有矿山在未来4-5年内铁矿石量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至6%。该钢厂可能在21财年生产约1公吨,在22财年生产约3公吨。

钢铁业务的利润率很可能为每吨10,000,因为它具有许多优势。尽管考虑到较低的铁矿石利润率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我们预计EBITDA在18-22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3%,至10300亿卢比。

该股目前的市净率为EV / EBITDA(有吸引力),为FY20E的4.1倍,股息收益率约为6%。我们对NMDC的估值是FY20E EV / EBITDA和CWIP的5倍,每股账面价值为178卢比。维持买入。

纳尔科-买入/目标-108卢比/回报-60%

纳尔科(Nalco)可能将从氧化铝价格坚挺中受益,这是由水电(Hydro)的氧化铝工厂关闭和中国精炼厂关闭导致的。氧化铝现货价格交易在每吨500美元以上,而FY19和FY20剩余时间的估计价格为每吨450美元。

NALCO由于其净多头头寸和低成本圈养铝土矿的优势而成为氧化铝价格上涨的主要受益者。

在第一季度,我们将EBITDA估算提高了13%,至280.4亿卢比,PAT估算提高了约12%,至176.0亿卢比。

考虑到强劲的行业顺风,我们预计EBTIDA在FY19会增长71%至2,840千万卢比。该股的EV / EBITDA估值为FY20E的3倍。我们对该股票的估值为FY20E EV / EBITDA的5.5倍,为每股108卢比。维持买入。

未来消费者-购买/目标-69卢比/回报-48%

我们预计收入增长将在今年余下时间恢复增长,鉴于巨大的增长机会,其增长势头将持续数年。我们预计收入在18-20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5.9%,在18-22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5.2%。

由于未来消费者只有在19财年才有可能在合并净利润水平上获利,因此我们认为,在一年远期的基础上,短期市盈率总是很昂贵。

因此,我们以EV /销售为基础对公司进行估值,并为其分配2倍的倍数(相对于我们所覆盖的主流产品的EV /销售折让约60%)。这导致目标价格为69卢比,较目前水平有48%的上涨空间。维持买入。

HPCL-买入/目标-428卢比/回报-51%

由于担心即将到来的选举和原油价格上涨,对汽车燃料的价格上限的担心,石油营销公司(OMC)最近经历了大幅调整。

但是,本季度健康的隐含营销利润消除了担忧。因此,我们认为股票价格的这种大幅回调为添加OMC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机会。

HPCL的FY20E每股收益为5.5倍的51.8卢比,FY20E EV / EBTIDA为5.4倍。我们认为炼油和营销的EV / EBITDA为6倍,而流水线的EV / EBITDA为7.5倍。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28卢比。原油价格上涨仍然是最大的风险。

非盟小型金融银行-买入/目标-760卢比/回报-16%

非盟小型金融银行一直在报告其业务增长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还进行了充分的投资以支持未来几年的势头。

借助最近的融资,该银行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进一步利用增长机会,并在选定的地区加深其业务。

我们修改了估计数,以考虑强劲的增长和最近的资本注入,这导致FY19 / 20E账面价值增长了12/20%。因此,我们将目标价格上调至760卢比,相当于4.9倍20年9月帐面价值和31.2倍每股收益。

我们认为,鉴于其强劲的增长轨迹,对收益改善的高度关注以及加速的SFB过渡,非盟小额信贷银行应继续保持溢价交易。维持买入。

印度银行-买入/目标-430卢比/回报21%

印度银行报告称,由于准备金增加,净利润同比下降44%至209.0亿卢比(在线)。NII同比增长24%至180亿卢比(比增长7%),这主要归功于贷款同比增长22%和利润率提高了25个基点(至3%),这归因于利息收入中记录的145千万卢比。贷款账目同比增长22%至15.8亿卢比,而存款同比增长10%至21千万卢比。

专注于资产负债表合并和适度的新滑点/准备金将支持收益恢复。印度银行的资本状况良好,其1级资本占11.6%。因此,它已准备好增加其贷款额,并受益于经营杠杆的进一步改善。

我们预计FY20E的RoA / RoE将会是PSB中最好的,约为0.8 / 14.2%。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修改为430卢比(1.2倍FY20E ABV)。

Sanghi Industries-买入/目标-130卢比/回报-48%

SNGI有望在18-20财年实现16%的EBITDA复合增长率,这得益于销量的强劲增长(受孟买市场销量增加和良好的基础所推动)。

SNGI在EBITDA稳健增长和较低的利息成本的带动下,在18-20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3%,SNGI的市盈率为6.6倍FY20E EBITDA和63美元/吨。

我们将库存价格定为每吨83美元,混合容量为8.2公吨(4吨的当前容量为每吨100美元,新容量为65美元每吨),目标价格为每股130卢比。购买。

经纪业务:中心财富研究

KEC International-买入/目标-457卢比/回报-48%

在19财年第一季度,由于外汇收益,某些成本控制措施以及非T&D业务的较高份额,KEC继续报告良好的运营业绩(EBITDA利润率为10.3%),符合预期。

资产负债表中当前的结构变化导致营运资本周期延长,导致债务增加。同样,我们将19/20财年利润预测下调了2.2 / 2.9%。但是,我们保持18-20财年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15%,平均EBITDA利润率为10.2%。

我们继续对输配电业务的稳定步伐持乐观态度,并在非输配电业务(铁路,电缆,民用和太阳能)方面继续保持乐观。我们维持优于大盘评级。我们对该股的估值为20倍FY20E每股收益,给予目标价457卢比(此前为471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