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期待FM在即将发布的预算中做出熟练的平衡举动:L&T

随着2018年联盟预算倒计时的开始,现在所有人都在关注国家首都。从现在起的整整28天,财政部长(FM)将在议会中提交预算案。

R Shankar Raman希望通过FM达成熟练的平衡行动,这并非易事,但我希望表达印度公司的观点,即在我们心中最高的期望是如何实现投资。 ,集团首席财务官Larsen&Toubro告诉CNBC-TV18。

据他介绍,2018日历年将是2018年大选之前行业和政府关键的一年。

对于过去几个月提交的公开招标,他感到紧迫感。

R Shankar Raman首席财务官/ L&T对FY19持乐观态度; L&T表示,现在说我们非常乐观还为时过早,由于GST,预计未来2-4个季度的增长将放缓:L&T的R Shankar Raman预计2017-18年度会更好,订单流程可能会改善:L&T

我看不到有很多竞标者,但是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竞标现在开始朝着其完善点发展。他补充说,从这个角度来看,2018年日历的准备工作比上一年同期要好。

通常,对于政府基础架构的执行,政府的时间表通常会延迟25%。拉曼说,政府与官僚机构之间​​最重要的任务是看如何打破这一时间表。

关于基础设施部门的政府资本支出,他说政府资源之所以捉襟见肘,是因为资金转移过多,但事实是,如果他们能够履行其承诺的10千万卢比的承诺,我们将向前迈出一大步。

他预计实际的政府基础设施支出约为750亿卢比,而估计为970亿卢比。

他进一步提到,简化业务必须成为重中之重,在改善基础设施领域的经商便利性方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谈到18财年第四季度的数据时,他说他预计18财年第四季度将是富有成效的,因为从历史上看,这是我们订单流入量最高的季度。

我希望FM谈论将公司税减至25%的讨论,并希望政府考虑降低最低替代税(MAT)税率,拉曼说。

以下是采访的逐字记录。

拉莎:您对预算的主要期望是什么?

A:就预算期望而言,您要我做FM的工作,这在目前是非常困难的。FM期望有一种技巧娴熟的平衡动作。这并非易事,但我希望表达印度公司的观点,即在我们心中最高的期望是如何实现投资。

索尼娅:就家庭基础设施而言,或者在对家庭基础设施的投资方面,您是否看到增长或回暖?

A:2018年日历对于政府乃至整个行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从政治角度来看,这为2019年定下重要的一年。因此,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已经看到在已提交并经过评估的公开招标中存在一种紧迫感。我看不到有很多竞标,但是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竞标现在开始朝着其完善点发展。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认为2018年日历的准备工作要好于去年同期。

拉莎:您所说的与我们在渠道上发表的一些决策者和官僚的说法相吻合,前几天,我们有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负责人告诉我们,他们今年的支出是一笔不错的20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迄今的收入增长了50%,他们预计明年的支出将是今年的1.5倍。顺便说一句,今年的目标是900亿卢比,他们已经花费了他们说的600亿卢比,这是他们明年要订购的1.5倍,以及招标,NHAI负责人预计将非常接近目标部长设置了这些项目,但是您的实际经验是您看到更多的项目要竞标还是至少在执行方面取得进展?

A:需要在开标和执行项目所花费的时间的上下文中看一下算法。当政府评估该项目时,他们会按一定的时间表完成该项目。根据我们的经验,时间表至少错失了25%,因此我认为完成一个项目所产生的成本要高出大约20-25%。现在确实消耗了资源,但并没有增加他们寻求在实地获得的生产能力。

因此,我认为摆在政府和官僚机构面前的最重要的任务将是看看如何打破这一时间表。如果您能够非常有效地缩短提交投标和完成授予之间的时间,我认为可以节省大量基础设施成本。

今天,该国也面临出口的不利因素,因此,我们必须建立具有竞争力的基础设施以实现生产性工业产出,这一点非常重要。长期以来,征收关税以阻止进口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您可以将其作为针对特定情况的策略,但这不能持久。

因此,我认为政府的想法应该是确保我们具有非常有竞争力的因素在起作用,以确保印度确实在世界地图的竞争格局中脱颖而出。

索尼娅:回到预算案的期望,您对政府在基础设施方面的资本支出有什么期望,因为考虑到政府收入下滑的风险以及明年甚至可能出现资源短缺的可能性,人们担心FM这次可能会为基础设施等行业选择较低的资本支出,那您也是吗?

A:去年,如果我还记得正确的数字,包括分配了约220亿卢比的铁路,其中约970亿卢比用于交通基础设施。今天发生的事情是在财政结束之前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我们不确定这笔钱是否会全部用于该帐户。可以肯定的是,政府的资源之所以捉襟见肘,是因为资金转移过多,与去年2月提出的计划背道而驰,但事实是,如果他们能够逐步履行10千万卢比的承诺,我们将付出巨大的代价。向前一步。

我的评估大约是750亿卢比,而今年将花费97,000千万卢比,而2,220亿卢比将可能花费1,60,000-1,700,000卢比。

不幸的是,除了投标等方面的交易水平以外,我们对铁路的花费没有足够的了解,我们在这方面没有公开文件,但我想我们将比计划的拨款少约20个-25%。

这笔钱本来会花在其他地方。

拉莎:让我缩小范围,问您一些更一般的问题。您是否认为既然你们都代表着非常大的角色–是经济基础设施增长的代表,那么您是否会说过去的12个月比过去的12个月要好?

A:我要说的是,仅从政府与行业对话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我们三年任期的第一部分并没有太多的对话。我认为,今天的政府真正关心的是如何启动投资,如何改善就业记录,如何确保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不会下滑以及商业信心增强,他们手头上确实有一个自相矛盾的地方,因为股市似乎表明一切都很好,而当地的实际行业仍在与订单流入,执行进度等方面争夺进步。更快的通关率仍然是一个问题,我们在经营便利性方面提高了30分,这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但是如果您查看基础经验,我认为这实际上必须降到最低的官僚作风和确保当地的Panchayat村的经营水平成为重中之重。

我认为我们的经验是,政府促进增长的愿望与日后发生的事情之间存在差距,但是正如您正确观察到的那样,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这种情况肯定有所改善,但我认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走。

拉莎:贵公司非核心资产出售的时间表是什么?

A:我们是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拥有8年的悠久历史。在我们获得工作许可的期间,我们已经收购并建立了几项业务。这些并不是今天实际需要花费的成本。尽管存在各种各样的业务,但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仍然非常完好,我们仍然是AAA公司。

因此,我们的想法是修剪产品组合,以节省管理带宽并帮助管理层展望未来20年。因此,规模和全球规模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拥有规模较小的企业,我们有一项出售它们的计划,并且在过去3-4年中我们一直定期进行。我的猜测是,我们实际上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完成此计划。我们并不着急,因为我们不想在困境中出售。我们并不是为了摆脱困境而进行这次出售。我们需要为股东释放价值。因此,就此而言,我确实认为接下来的24个月将是这些资产剥离将继续发生的时期。

索尼娅:我们听说,过去一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L&T赢得了订单订单或订单活动。您能给我们更新吗,您比以前更乐观吗?也有传言说您也在竞标400亿卢比的Shivaji Memorial Project订单,对此是否有任何状态检查?

A:订单流入量有所增加。最近两个月的工作效率很高。我认为这些订单很多早就该过期了。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些命令已经来了。这些不是最近三个月来的新机会。因此,现在的任务是在我们几个月前投入的成本和时间内完成这些项目。

因此,这预示着进入2018年的前景良好,我们确实希望我们的1月至3月季度的Q4也会有生产力,因为就订单流入而言,从历史上看,这一直是我们生产力最高的季度。

拉莎:您非常积极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说过去两个月非常积极,而且活动有所增加,您能否重申您的指导?上次您给我们提供12%的收入增长指导,并且您说您将无法达到12-14%的订单流入增长指导,您是否要更改第二个指导?

A:我们所做的评估是在11月至3月之间进行的,此评估是在11月之前进行的。我认为这没有太大的变化。我们坚持我们在第二季度末表达的指导意见。

就第三季度而言,我们正处于沉默期。也许在本月晚些时候,我们将能够更具体地就您的评估结果与您联系。

正如我们现在所说的那样,我们现在所做的所有订单获胜都是朝着我们在11月发出的指导迈进的。

拉莎:就2018年预算案而言,税收方面有一种期望和一种恐惧。期望财政部长将采取进一步措施降低公司税,并且担心股票的长期资本收益会以某种方式征税。您打算做什么,对这两种情况有何反应?

A:税收将成为财政部长最喜欢的钉住钉子。我认为还必须牢记,我们已经从纳税人中挤出了如此之多–关心纳税的公司和个人,我们将不得不找出一种从他们拥有的广泛数据中获取收入的方法在其税收合规性方面。我认为那会更有秩序。

即使我希望财政部长在将每位被评估人的公司税减至25%方面发表演讲,我也不是很确定。去年,我听说他对大部分处于一定较低税率的被评估人进行了某种隔离。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区分。即使是税率较高的人,如果需要他们为投资作出贡献,那么他们也应该手头有现金。因此,如果不是因为税率降至25%,我希望他们至少会关注MAT,因为今天MAT的税率非常接近我们大多数人支付的有效税率,以至于它不再曾经被认为是的好处。

第二,我认为,如果基础设施是前进的道路,我认为需要恢复基础设施领域投资的某些收益。例如,建设基础设施资产的承包商没有获得80-IA的好处,而开发商现在已经在税制下获得了80-IA的好处。这些是财政部长当然可以在事物的整体平衡中做出的重要调整,但是它将使更多的钱可以与可以与政府一起在基础设施领域共同投资的人们一起使用。

就资本利得税而言,我认为这对政府来说是一个非常诱人的机会。我希望他们抵制诱惑,而不是说屈服于诱惑的最好方法就是屈服于诱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