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柔性引擎自行车即将在印度市场上市:加德卡里

据联盟部长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称,预计将有两家主要的自行车制造商很快在印度市场推出电动和柔性发动机摩托车。

弹性燃料或双燃料汽车能够同时使用汽油和乙醇。

热衷于推广电动汽车以及使用乙醇等替代燃料的汽车,运输和运输部长Gadkari也一直强调需要提高乙醇产量,以转向基于乙醇的运输。

Gadkari告诉PTI:“到本月底,两家两轮摩托车制造商承诺将生产既可以使用汽油也可以使用乙醇的电动和柔性发动机摩托车。”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他说,这两款自行车有望很快上市。

这位部长说:“这些燃料可以使用100%的汽油和100%的乙醇。”

加德加里(Gadkari)还强调,必须通过生产乙醇使农业向电力和能源的多元化发展。

该国的原油进口费用高达700亿卢比,如果“我们用本土乙醇甚至节省20亿卢比,它将扭转农业经济状况”,部长说。

加德卡里说,政府正在制定鼓励乙醇的政策,乙醇可以容易地由麦草,稻草,竹子和其他产品生产。

“一吨稻草可以产生280升乙醇,并产生了新的产业。它不仅是进口替代品,而且具有成本效益,无污染和清洁的燃料,”他断言。

这位部长说,如果乙醇生产有多余的作物,就需要改变作物的种植方式。他补充说,当美国,巴西和加拿大可以在弹性发动机上运行梅赛德斯,宝马,福特或丰田等车辆时,为什么汽车生产商不能做到这里也是。

他说,一升乙醇将花费汽油价格的一半左右,并敦促为此在东北需要大量的竹林。

这位部长说,印度不用花费700亿卢比建立炼油厂,而是可以大规模种植竹子来获得乙醇。

这位部长说,即将实施将运输逐步转换为电力,乙醇,甲醇,生物柴油,生物压缩天然气和其他此类手段的计划。

这位部长还表示,电动公交将得到推广,并使用超级电容器技术,一辆充电公交车可以行驶36公里,并在3分钟内完成充电。

他说,大约有十二家公司已经开始制造锂离子电池,价格已经下降了50%,并补充说,最近在古尔冈,一支由1000人组成的绿色运输车组被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