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随着IG合作伙伴的收购完成,脉冲脉冲刺激4.5%

潮汐有限公司于周五完成了综合全球合作伙伴(IG合作伙伴)的收购。该公司从投资者看到看涨情绪,其股票在2.44点左右以17.2或4.26%的卢比交易,从之前的BSE上的Rs403.35截止了。脚本在rs405.05开业并分别触及了RS425和RS405.05的
高低。基于技术咨询公司,澳大利亚的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已发出禁止投资的异议证书。该公司现已完成上述收购,“公司更新了周五的
交易所.IG合作伙伴是一种技术咨询公司,专

门从事组织通过删除组织障碍或嵌入有效的工作方式来提供策略。IG Partners在澳大利亚,南非,新加坡和智利的

存在。该公司早些时候透露,收购的理由正在获得具有全球矿业专业的决策者,越来挖掘战略的加速和定位域名作为一种数字转型领导者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