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投资者应如何对待Tech Mahindra公布出色的第四季度业绩?

高盛,里昂证券(CLSA)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全球经纪公司上调了第四季度业绩后Tech Mahindra的12个月目标价格,此前该公司的净利润增长了29.6%,至122.2亿卢比,而上一季度为943.1千万卢比。

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IT服务公司报告称,卢比的收入增长了3.6%,达到80.545亿卢比,而上一季度为777.6亿卢比。报告的美元收入为12.434亿美元。

Tech Mahindra最激进的12个月目标是由高盛(Goldman Sachs)设定的880,相比上周五在BSE的收盘价714卢比,涨幅为23%。

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收入为79,928千万卢比,利润为9,408千万卢比。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该公司还表示,首席财务官Milind Kulkarni将于2018年5月31日退休,担任首席财务官。Manoj Bhat将从6月1日起担任首席财务官。而且,董事会建议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按每股面值5卢比(280%)的股息派发每股14卢比的股息。

我们整理了不同经纪公司对Tech Mahindra在第四季度发布的结果的看法:

高盛:购买/目标价格从早前的824卢比提高到880卢比。

高盛(Goldman Sachs)维持Tech Mahindra第四季度业绩后的买入评级,但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824卢比提高至880卢比。

第四季度的业绩高于预期,持续的利润率超过预期。整个收入增长均由第四季度的企业业务带动。报告指出,展望未来,5G仍然是Tech Mahindra的关键结构性增长机会。

麦格理:中性/目标670卢比

麦格理对第四季度业绩后的Tech Mahindra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格为670卢比。由于外汇收益和土地出售利润,第四季度利润高于预期。

全球投资银行预计息税前利润率正常化将继续。电信业务的前景仍然低迷,并且5G支出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

里昂证券:出售/将目标价格从之前的540卢比提高到600卢比

里昂证券(CLSA)维持Tech Mahindra的卖出评级,但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540卢比上调至600卢比。这家全球投资银行维持销售主要是出于对增长的担忧。

尽管电信业务受到拖累,第四季度仍实现在线收入。恒星的利润持续增长,这帮助Tech Mahindra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是,里昂证券(CLSA)预计它将落后19-20财年的增长复苏。它将一年后的目标倍数提高到13.5倍。

摩根士丹利(MS):将超重/目标价格从675卢比提高至800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第四季度财报发布后维持对Tech Mahindra的增持评级,但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675卢比上调至800卢比。

这份报告称,3月份季度的业绩很好,由于通讯领域最糟糕的情况已经过去,因此FY19的势头可能会继续。

Tech Mahindra看到企业垂直领域的强劲势头得以继续。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计19财年利润率将提高至16.8%,并预计18-20财年的EBITDA复合增长率为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