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比尔·盖茨揭示了他成为亿万富翁后买的两件“疯狂的东西”

亿万富翁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节目中与艾伦·德杰内雷斯(Ellen DeGeneres)交谈时,揭示了自31岁年轻成为亿万富翁以来,他所购买的“疯狂的东西”。

根据彭博社(Bloomberg)的亿万富翁指数,世界第二富翁是微软的创始人,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开办公司后,他成为三十年前当时历史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盖茨说,尽管年纪这么小,他的银行存款却很丰厚,但他并没有疯狂消费。盖茨说:“我没有那么多奢侈的东西,所以它变化不大。”他补充说,当时他最主要的担心是是否能够支付他的雇员工资,其中许多人有家人照顾。

盖茨在受到德杰涅勒斯的逼迫时说,他根本没有打算购买保时捷,盖茨说:“我做到了,我做到了。”“那是一种放纵,然后最终在我的旅行中,我得到了一架飞机,这是一种极大的放纵,所以那是我的两个。”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行印章,以保护印度合并塑料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而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他进一步补充说,就疯狂的事情而言,这是两者。

据报道,盖茨拥有价值4000万美元的庞巴迪BD-700全球快车。飞机一次可容纳19人。

盖茨在轻松愉快的聊天中还透露,他1.25亿美元的豪宅也有蹦床房间。他的房子位于华盛顿麦地那,距离另一位亿万富翁,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住所仅一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