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T公司的挫折:这是行业专家如何看待H-1B签证问题

报告表明,美国国土安全部正在准备一项提案,这将使获得H-1B签证更加困难。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Offshore Insights的首席执行官兼研究总监Sudin Apte和Persistent Systems的首席人力官Sameer Bendre分享了他们的观点和看法。

本德尔说,除了报道和猜测外,他没有听到有关H-1B的任何新闻。

他进一步表示,IT行业已准备好严格的签证规定。

专业行业专家说,Sudin ApteCEO和研究总监/离岸洞察信息系统公司应专注于长期目标。印度的IT模式已被打破,需要重新发明Sudin Apte:为什么HCL,Blackstone购买了Geometric,Mphasis

Offshore Insights Apte说,由于H-1B签证问题,客户开始变得谨慎。

据他说,不确定性和不明确性使IT行业感到担忧。

有关整个讨论,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