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avells第一季度独立净利润为21亿卢比

快速移动电子产品(FMEG)公司Havells公布其第一季度的独立净利润同比增长73.3%,至2.104亿卢比,超过了预期,这是总收入增长了39.5%。

该公司18财年第一季度的税后利润为121.4千万卢比。Havells表示,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数据包括劳合社消费者部门的业务,因此无法与19财年第一季度进行比较。

2017年5月,Havells India宣布完成对劳埃德消费者耐用业务部(Lloyd Consumer)的收购。这项收购的企业价值为160亿卢比,无债务,无现金。

在19财年第一季度,Havenlls看到其截至6月30日的季度净销售总收入增长了39.5%,从一年前的1,860.54千万卢比增加至2,596.34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19财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不包括劳埃德)同比增长19%至188.8亿卢比。19财年第一季度的EBITDA(不包括劳埃德)同比增长60%至25.5亿卢比。

在业务领域中,2017年5月合并到Havells India的Lloyd Consumer在第一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160%至708.13千万卢比。耐用消费电子产品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29.5%,达到475.86千万卢比。

第一季度开关设备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13.6%,达到40.401亿卢比。占该公司收入最大部分的电缆部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4.2%,至74.993亿卢比。

但是,照明和固定设备部门的收入同比下降5%至258.32千万卢比。

董事会还原则上批准了其子公司Promptec Renewable Energy Solutions,Standard Electrics,Havells Global和Lloyd Consumer的合并。该公司表示,此次合并将有助于利用子公司开展业务的协同效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