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NMDC股票在Q2的下部线上滑动4%;董事会NODS股票回购计划超过RS1,378CR

公司在本公司宣布截至2020年9月(Q2FY21)的季度财务绩效之后,国有核状核武器均遭受压力。审查局委员会的主要关键主要亮点是,NMDC董事会已批准股票回购计划价值1,378.05

亿卢比。纽约委员会的综合净利润为RS772.53CR的综合净利润,而去年前一季度Rs701.54Cr,录音增长10%。但是,在最近季度的总收入下降到卢比2,318.67CC,反对同期的卢比2,369.39cr。

在周二举行的会议上,NMDC的董事会成员批准回购13,12,43,809股股票股权每次RE1的值。这一代表NMDC的支付股本全额支付股票总股票总数的4.29%.A

回购报价每股股票股份的价格为105股。与周二的股票截止价为每股RS94的周二股价相比,楼层

价格达到溢价。回购计划是

考虑到Rs1,378.05cr.at 1.52 PM,NMDC每件人数达到3.67%在Sensex上。该股票在早期贸易中截至每件人数为88.2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