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ubros创下历史新高,随着鼓风机应用的供应开始增长10%

Subros的股价创下了新的纪录高点347.20卢比,在周五开始向卡车制造商供应鼓风机产品之后,周五盘中上涨了10%以上。

汽车空调系统供应商在文件中表示:“ ....已从2018年1月1日开始按时间表向客户提供鼓风机应用。”

它补充说,虽然大多数客户已按照通知选择在卡车上使用鼓风机,但很少有客户选择空调附件作为可选措施。

在过去的一年中,Subros向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暗示了公路运输和公路部国发出的关于在卡车上使用N2(3.5至12吨)和N3(高于12的卡车)引入鼓风机的通知的影响。吨)类卡车。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在这方面,该公司还宣布,来自Ashok Leyland,Swaraj Mazda Isuzu,Mahindra卡车和公共汽车部门以及Tata Motors Limited的业务已被捆绑。

Subros生产压缩机,冷凝器,热交换器和完成交流回路所需的所有连接元件,并满足所有细分市场的需要。乘用车,公共汽车和卡车。

在印度标准时间12:03时,股价报339.15卢比,上涨24.75卢比,或在BSE上涨7.8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