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苹果股票拆分促使散户投资者押注股价还会上涨

TD Ameritrade Holding Corp.认为,在股价大涨、业绩强劲情况下,苹果公司计划中的拆股将刺激对该公司的更多押注。

经纪公司TD Ameritrade Asia Pte驻新加坡的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Brankin接受采访时说,过去一周,对这家全球最大科技公司的交易活动异常活跃,与前几年苹果拆分股票时的情况相同。

他说:“由于拆股公告,我们在期权上看到了反应。”他指的是使用衍生品押注苹果股票更多上涨。

新冠疫情刺激了苹果产品需求,该公司上周发布的季报超出华尔街的期望,并宣布本月晚些时候1股拆4股,让股票更加亲民。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策略师Amy Wu Silverman表示,期权市场的信号闪烁对苹果股票的热情,例如看涨期权异常高的相对价格。

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 LLLP衍生品策略师Chris Murphy在周一的研报中写道,尽管苹果股价自3月中旬低点以来上涨近一倍,但苹果期权比今年任何时候都更加看涨。Sundial Capital Research Inc.表示,较小的交易员最近几个月是此类押注的主角。

这是更大范围科技股居家行情的一部分。根据网站Robintrack.net称,过去一周有超过82,000名美国投资app Robinhood.com的用户以某种形式将苹果添加到了他们的账户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