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ther推出价格为12.4亿卢比的电动踏板车

电动两轮车初创公司Ather Energy今天推出了其旗舰电动踏板车Ather 450,售价为12.4千万卢比(在路上)。该公司还推出了Ather 340,价格为100.9万卢比.Ather 450专为城市骑行条件而设计,最高时速为80 km / hr,续航里程为75 km。它可以在3.9秒内以0-40 km / hr的速度行驶。

该型号在公路上的价格为1,24,750卢比,在公路上的Ather 340的价格为1,09,750卢比。其中包括22,000卢比的补贴,GST,道路税,智能卡费用,注册卡和保险。

Ather Energ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run Meht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四年前开始在IIT Madras建造电动踏板车,我们很高兴不仅推出了Ather 340,而且还推出了性能更高的旗舰机型Ather450。”声明。

他补充说,在Ather 450和Ather 340发射以及班加罗尔AtherGrid投入运行之间,该公司现在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到Chennai和Pune.2013年由IIT毕业生Tarun Mehta和Ather Energy的Swapnil Jain是印度为数不多的硬件创业公司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