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物者Stop任命Rajiv Suri为首席执行官

零售业主要购物者Stoppers今天表示,已任命Rajiv Suri为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该公司宣布辞去其总经理和长期合伙人Govind Shrikhande的职务,并表示,苏里已从现任首席执行官提升为公司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以领导下一阶段的扩张。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Shrikhande通知董事会,他决定从2018年6月30日营业时间结束后辞职。”

苏里于今年1月被任命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Shoppers Stop Promoter董事长Chandru L Raheja也宣布从现任职位退休,并将职位移交给BS Nagesh,从目前担任公司非执行副主席的职位提升为公司非执行主席,即刻生效。公司已添加。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该公司还表示,该公司独立董事Abanti Sankaranarayanan已决定辞职。

它补充说:“董事会已任命Ameera Shah为公司的独立董事,他是Metropolis Healthcare Ltd的发起人兼董事总经理。”

该公司还宣布任命Karunakaran Mohanasundaram为首席财务官。

去年,总部位于美国的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收购了Shoppers Stop 5%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