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hanagar Gas Galies 11%的推动者股权销售

在国外启动子在公司的全部股权卸载后,8月20日,Mahanagar天然气的股票上涨〜11%。

据报道,英国天然气通过全国证券交易所的街区交易销售了天然气分销公司的

98万股股票.BG亚太控股PTE Limited,壳体全资附属公司,持有10%股权(代表98,77,780股股份)在本公司中,根

据今年4月的交易所股权,BG亚洲将其股权从32.5%降至24%至24%.State

所有的实体盖尔印度,印度启动子,持有32.50%

的股份Company.Mahanagar Ga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达到62.4或7.93%,以62.4或7.93%的交易。

Scip在RS834开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878.35和RS834。到目前为止,70,86,011(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7,777.27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