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卢比早盘上涨12派萨,至63.49兑美元

印度卢比周一早盘上涨。英镑兑美元开盘上涨12派萨,至63.49。上周五为63.61。

Veracity的Pramit Brahmbhatt说:“卢比将继续承受压力。从63.30开始的技术回调,可能会延长至63.80。”

他补充说:“现货美元兑印度卢比的交易区间将为63.50-63.80。”

美元指数触及新的三年低点,因为欧元和英镑在上周晚些时候受欧洲政治发展的刺激而进一步上涨。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对投资和商品及服务税的过高估计会吓倒市场。”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落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

Edelweiss的Ajay Manglunia说:“由于CPI通胀率超过5%,符合预期,并且印度储备银行在拍卖会上接受了全部标价的出价,预计债券弱势将持续。”

他补充说:“新的10年期基准收益率今天可能在7.26%至7.32%的范围内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