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监管机构的监督下,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放宽了合作伙伴的收入目标

根据《经济时报》的一份报告,包括毕马威,安永,普华永道和德勤在内的一些最大的审计公司已经取消或放宽了其审计合作伙伴的收入目标。

该报的报道是在印度监管机构加强对审计师的审查的背景下作出的。

近几个月来,一些审计公司要么告诉他们的合作伙伴,说他们已经将他们的薪水数据包与他们将帮助产生的收入脱钩,或者他们没有任何收入目标。

根据先前的安排,给审计合作伙伴指定了收入目标。作为回报,合作伙伴将获得收入的20%至35%之间的任何补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当审计轮换发生时,期望合作伙伴走出去并赢得大客户。在某些情况下,审计师的报酬还取决于他或她为其他行业带来的业务量。”一位高级审计合伙人对报纸说。

根据该报告,在发生金融欺诈案件时,资本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和印度储备银行(RBI)严厉打击了审计师,因此观察员变得谨慎。

在多个案例中,审计师的角色受到质疑。SEBI甚至禁止普华永道的网络公司两年审计上市公司。

在几家公司辞去公司审计师之职之际,取消了减少收入目标的计划。

为了弥补工作上的损失,据报道许多审计合伙人在没有太多尽职调查的情况下接受了一些公司的任务。

“自审计轮调以来的一年,框架正在翻滚。两家公司意识到,审计合作伙伴的收入目标可能适得其反,因为审计最重要的是感知。”

SEBI早已禁止其网络实体向印度的任何一家上市公司颁发审计证书,从而使普华永道(Price Waterhouse)对数百万美元的萨蒂扬(Satyam)诈骗案有罪。

它还下令从普惠公司及其两个曾经在萨蒂扬(Satyam)帐户上工作的合伙人的非法收益中挪用1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