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阿拉哈巴德银行从政府获得179亿卢比的股权资本

公共部门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周四表示,政府已通过优先配售2018-19年度的股票,批准注资179亿卢比。“该银行已收到政府的来文,内容涉及向中央政府注资179亿卢比,作为中央政府在2018-19财政年度优先分配该银行股本中的一部分,作为政府的投资,”在监管文件中说。

本周早些时候,财政部已批准向包括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在内的五家公共部门银行注资。

其中,旁遮普国家银行获得的最高金额为281.6亿卢比,安得拉银行为201.9亿卢比,印度海外银行为2157千万卢比,公司银行为255.5亿卢比。

在两个财政年度中,在2110亿卢比的注资中,剩余的650亿卢比是注资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去年10月,政府宣布了2110万亿卢比的资本注入计划。

根据该计划,公共部门银行将通过注资债券获得13.5千万卢比的资金,其余58,000千万卢比通过从市场筹集的资金获得。

在1,350千万卢比中,政府已经通过银行中的重债发行注入了710亿卢比,在本财年中将完成平衡。

阿拉哈巴德银行股价在BSE收盘上涨0.24%,收于41.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