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eddy博士获得Gaggrenox的最终批准

Reddy的实验室博士已获得Aspirin和Dizylamole延长释放片剂的最终USFDA批准。这是Boehringer Ingelheim Pharma的药物蛋黄的通用副本,它用于降低由于血液凝结而患有迷你中风或中风的人的风

险.Teva于2015年7月在7月推出了这种药物的通用还有七家普通公司有最终的USFDA批准制作该药物的副本(Sandoz,Barr,Par,Cadila,Amneal,Ani Pharma和Sun Pharma)。Reddy博士将成为第九泛制造

。根据IMS Health,Eggrenox及其仿制机估计在2018年8月1日止月子末期的美国销量达到183万张席子。雷迪博

士宣布,美国博士销售其API设施位于jeedimetla的下滑销售基础Totherapiva私人私人。这是Compnay努力降低成本结构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